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30

桃園縣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8.06
桃園縣100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今天(6日)上午在蘆竹鄉富城閣宴會莊園舉辦,由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頒獎致意,吳志揚表示,希望透過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將所有父親的感人故事加以報導,讓所有為人子女的都能孝順父母。 吳志揚表示,現代父親的角色並非一成不變,除要照顧家庭,也要孝順尊長及照顧下一代,更要協助做家事,但無論角色如何轉變,父親永遠是最可靠的,也是家庭的靠山,希望所有為人子女的,都要孝順父母,並要主動的關心父母。 建國百年的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主題為「百變老爸 魅力100」,象徵著每一位爸爸都擁有許多不同面貌的魅力,在職場上勤奮打拼的認真魅力、在夫妻間堅強包容的溫柔魅力、在孩子間管教與歡樂的矛盾魅力、在家庭中慈祥和藹的溫柔魅力等。 50位模範父親代表,除由13鄉鎮市公所推選的20位,尚有縣內今年接受表揚的人民團體推選的30位模範父親,縣府期望透過模範父親表揚,宣揚父親風範及家庭和諧觀念,藉此讓全天下的子女體認父親的偉大與辛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