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57

雲縣100學年度暑假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01
雲林縣政府表示,雲林縣100學年度暑假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1日在縣府社會處大禮堂舉行,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人事處長許龍智監誓,主計處長陳信安、財政處公有財產科長黃慶龍監交,林副縣長除向新任校長祝賀外,也期勉新任校長共同推動校園廁所改善計畫,並與社區為善,為雲林縣教育奉獻智慧,為國家培育更多的人才。 林源泉首先向23位榮退的校長表達最深的祝賀,感謝他們奉獻了一生的青春歲月,所播下的教育愛,將持續在雲林縣杏壇發芽茁壯,成為教育後進的榜樣;同時也歡迎優秀的7位新科校長加入團隊,請各位在工作崗位發揮理念,擴大服務層面的契機,共同為本縣教育而努力。 因地方教育資源整合及創造更具未來競爭力,將水林、燦林兩所國小整合的水燦林國小新任校長楊昆盛,因一度無人交付印信,最後由林源泉將水燦林國小校長印信交付給楊校長,林源泉也期勉楊校長將原兩所學校的教育資源充分共享,提升學校競爭力,整備行政人力、增設輔導室,以照護相關弱勢族群,並規劃新校發展成為濱海「英語教學中心」,藉以提升學校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