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05

隆市長主持市屬學校校長交接佈達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1.07.29
基隆市政府表示,基隆市長張通榮今日下午主持100年基隆市屬學校校長交接佈達典禮,並頒贈「春風廣被」獎座,表彰退休校長盧義文、楊熾瀧在任內辛勤奉獻,成為後進榜樣,同時期許新任校長發揮教育理念、承先啟後,共同為基隆市教育努力。 基隆市市屬學校校長交接佈達典禮在基隆市政府四樓禮堂舉行,包括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基隆市教育處處長蕭錦利及多位基隆市議員均到場觀禮,張通榮在宣讀校長聘書後,再一一將聘書與印信頒給各位新任校長;現場也擠滿了教職員及親友,向新、卸任的校長獻花,甚至連海報、紅布條都出動了,場面溫馨且熱鬧。 張通榮致詞時,首先感謝退休校長盧義文、楊熾瀧為教育奉獻青春歲月,並肯定兩人播下的教育愛,將在基隆市杏壇繼續發芽茁壯,成為教育後進們的榜樣,他也恭喜新科校長羅世彬這位生力軍加入團隊,另外還有20位原校連任及5位轉任他校的校長,希望大家一起為基隆市教育而努力。 張通榮說,今年在基隆市的教育界還有一項令人高興的大事,就是八斗國中即將改制為八斗高中,他肯定八斗國中在歷任校長及現任校長朱憲瑾的帶領之下,各方面條件都已具備成立綜合高中的條件,八斗高中成立後,對學生及家長來說,都是一項福祉。 張通榮還說,他一直以各校的好幫手自居,也期許未來在各位校長群策群力用心經營下,盼以「成就每位學生」和「把每位學生帶上來」為目標,教育基隆小孩健康、活力又具有競爭力,大家齊心協力打造一個創意、繁榮、新基隆的海洋文化城。 今日從張通榮手中接下聘書與印信的校長,分別為安樂高中鄭裕成、暖暖高中許清和、八斗高中朱憲瑾、建德國中沈延平、銘傳國中鄭志峯、南榮國中許文璋、碇內國中郭清順、明德國中吳岳保、信義國小陳國庸、五堵國小江漢雄、碇內國小王水龍、東信國小郭紫薇、中和國小連海生、德和國小游文長、長樂國小蔡錦庭、正濱國小陳滄鉦、暖暖國小李秀娟、隆聖國小余德豐、長興國小李健銘、暖江國小詹黃鎧、忠孝國小王春奎、中華國小蔡佳和、月眉國小賴麗雯、成功國小施奈良、深澳國小蕭玉盞、八堵國小魏川淵、太平國小羅世彬。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