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28

飛雲舞蹈創作劇「夢想從雲林起飛」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7.28
2011飛雲舞蹈創作劇「夢向從雲林起飛」,在縣府一樓親民空間召開記者會,藝術總監 鄭素女於95、97、98年榮獲「雲林文化藝術獎」首獎,94、96年優等獎;同時四度通過文建會「南方團隊深耕計畫」ㄧ案,並三度入選文建會「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決賽,從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動靜之間」榮獲佳作獎;舞團積極地向外延伸觸角,期望將飛雲舞蹈藝術之美傳遞出去,除了在演出之外,更希望將多年來在舞蹈上努力的成績,呈現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得到更多的迴響,進而邁向國際舞台。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布袋戲為雲林縣的重要傳統藝術,「2011飛雲舞蹈創作展演」是以推展雲林地方特色,透過舞蹈與偶戲的結合,用現代編創手法與多媒體影像跨領域合作的創新作品來宣揚雲林舞蹈藝術新風貌,值得嘉許。一個優質的舞蹈團隊,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飛雲將給大家全新的體驗--2011夢想從雲林起飛。今年首度舉辦「夢向從雲林起飛-雲林舞蹈文化季」,7/30星期六下午4點在斗六行啟紀念館;8/13、8/20星期六下午4點斗六民生公園柚子館前廣場,免費觀賞,9/25星期日下午2點30分在虎尾鎮公所中山堂索票入場。 藝術總監鄭素女表示:「飛雲舞蹈劇場」於2002年成立後,即以專業舞團的方式推廣舞蹈藝術,參與各類大型藝文活動,並定期舉辦舞蹈創作展演、巡迴校園與社區演出,飛雲深獲各界及地方人士的青睞與讚賞,今年更拓展至斗六興建全新專業的大型舞蹈排練場,提升藝文環境品質,締造出更多優質的藝術創作,讓夢想從雲林起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