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02

信義鄉天山嶺有機農場農產品獲有機認證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11.07.28
信義鄉天山嶺有機農場的有機農產品甫獲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有機農產品認證並頒發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縣議員陳倩月等關心有機農業發展的人士前往農場參觀,除了表達祝賀之意外,也期待農業都能朝有機農產品經營邁進,大家一起推動減碳環保、自然生態,安全健康的環境,愛護這個地球。 天山嶺有機農場是信義鄉三十甲地區首座獲得有機認證的農場,場主人黃添來表示,為了為後代子孫留下健康、有活力的土地,數年來投入有機資材,發展有機農業,生產有機農產品,建立有機農場,藉由減碳環保、自然生態及安全健康的理念,來照顧好自己的土地,也希望欲參加有機農業經營的朋友互相切磋有機農業技術,共同為維護健康的大地球努力。 天山嶺有機農場場主人黃添來表示,有機農產的經營管理不能使用除草劑、除蟲劑,只能以生物防治的方法減少蟲害;在市面上曾發生不是有機農產品,卻標榜是有機的農產品,這要負很重的刑責;該農場所生產的蔬果絕對是有機栽培、絕無污染、絕對能吃得健康,消費者對其農場所生產的農產品品質十分肯定。他強調,該農場二、三年來的產、銷都沒有問題,因為,只要認真的栽種,品質好,銷售管道自然暢通,產品價格也相對平穩,不像慣成農業,其產品價格有時是「菜金」有時是「菜土」,利潤差很多。 陳倩月議員除恭賀、肯定天山嶺有機農場場主人的經營成果及對減碳環保、自然生態的維護外,她認為最值得一提的是該有機農場能提供更多消費者享用真正的有機蔬果。 圖說:信義鄉天山嶺有機農場的有機農產品甫獲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有機農產品認證。農場主人黃添來伉儷(右一、二)手持認證證書和縣議員陳倩月(左二)信義農會總幹事黃志輝(左一)在有機農園合影留念。(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