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21

張月珍舞蹈團應邀澳洲雪梨出國演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7.26
雲林縣政府表示,張月珍舞蹈團台灣好風光雲林慶豐收「展舞雲林」8月23日將應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雙十國慶籌備會邀請,遠赴澳洲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演出90分鐘中華傳統舞蹈,為讓雲林鄉親欣賞這一高水準演出,在出國公演前,於7月31日晚上7點半將先行於雲科大禮堂舉行公演。 張月珍舞蹈團團長張月珍及資深團員吳浩德將應聘赴美國紐約、波士頓教授中華傳統舞蹈,將中華傳統文化藝術播種至國外,把此美麗的文化宣揚至國際上,該團也將於8月23日在澳洲雪梨演出台灣好風光雲林慶豐收「展舞雲林」舞蹈。 文化處長李明岳表示,張月珍老師為本縣資深舞蹈老師,在雲林深耕地方舞蹈多年,對於舞蹈文化藝術的紮根傳承不遺餘力,對雲林縣藝術文化推動,貢獻良多,功不可沒,佛朗明歌及中東肚皮舞界家喻戶曉的老師賀連華、李宛儒也是張月珍老師的優秀學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