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07

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參加兒童閱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7.25
花蓮縣政府表示,縣長夫人徐榛蔚今天前往新城鄉晨光托兒所參加兒童團體閱讀活動,夫人化身為寓言故事的主角,藉此向小朋友闡述故事背後的深刻涵義,新城鄉長夫人吳慶美亦聯手演出,與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又有意義的時光。 徐榛蔚表示,該活動的核心意義,乃透過兒童閱讀與戲劇演出方式,傳達品德教育的重要內涵,讓孩子透過團體閱讀活動過程中,增強孩子們的語言溝通及理解能力,進而培養正面積極的價值觀與生命態度。 整場活動過程只見孩子們與縣長夫人以及鄉長夫人互動熱絡,縣長夫人臉上始終帶著溫柔的微笑,頻頻稱讚孩子們的繪畫天份,夫人更直接坐在地板上傾聽孩子們的童言童語,場面相當溫馨。 活動尾聲由晨光托兒所園長陳碧雲、主任陳美君以及老師們帶領46位小朋友,一同與縣長夫人以及鄉長夫人合影留念,就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中,這次兒童團體閱讀活動成功劃下圓滿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