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52

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7.24
花蓮縣政府表示,今年夏天最撼動人心的「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於今天在六期重劃區圓滿落幕,這次活動自7月15日起至24日連續十天十夜天天有大牌歌手接力歌唱,吸引數萬名觀眾共襄盛會,笙歌鼎沸的音樂饗宴狂席洄瀾大地,縣長傅崐萁對於現場人山人海的盛況表示欣慰,並與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今晚閉幕活動上請來與「大河之舞」和「舞王」並列愛爾蘭踢踏舞三大代表作的「舞動世紀」壓軸獻藝,一出場便引來全場觀眾尖叫連連,團員雖然是第二天登台,但曲目和內容全面翻新,個個以精準的舞步和狂放的節奏,緊緊抓住觀眾的心,表演更是生命力與情感張力十足,再加上舞台炫綺的燈光特效,以及華麗的服裝設計讓觀眾完全沉浸在「舞動世紀」的動感活力中。 「舞動世紀」現今旗下共有六團,超過250位的舞者,年齡在18到25歲之間,主要來自英國與愛爾蘭,絕大多數都是愛爾蘭舞蹈比賽的冠軍;「舞動世紀」首席舞者史考特與瑞貝卡表示,這次的演出舞碼曲風多元,包括芭蕾、現代、踢踏舞、探戈、爵士加上佛朗明哥都列在其中,團員們之間還有感情戲,雖然他們練得很辛苦,「但是觀眾可以一次看到世界各民族的舞蹈精華。」 「舞動世紀」這次來台演出門票要價為三千元起跳,但花蓮民眾可以全程免費欣賞,讓不少人下午五點不到便扶老攜幼趕至會場感受愛爾蘭踢踏舞的獨特魅力,絢爛精彩的表演更讓他們直呼「賺到了!」。 傅崐萁說,「夏戀嘉年華演唱會」規格一年比一年盛大,也更具國際級宏觀,為的就是要讓花蓮當地以及來自全世界的觀眾能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表演,打造花蓮觀光新形象。 傅崐萁說,這次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不僅邀請到各當紅藝人登台演出,更結合花蓮當地特色原住民以及文化團體表演,完整呈現花蓮在地的人文特色與觀光內涵,帶動地方整體經濟發展,不但讓花蓮成為台灣的新亮點,更讓全世界聚焦花蓮,一同感受花蓮的脈動。 閉幕活動在「舞動世紀」表演結束後,由傅崐萁以及夫人徐榛蔚上台向數萬名觀眾致意,現場也放起絢爛奪目的歡慶煙火,聲光效果精采震撼,璀璨夜空滿是跳躍的符號,活動也在大家滿足與不捨中劃下美好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