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25

南投配合政府促進就業中科局辦徵才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新村報導
2011.07.23
南投縣政府表示,配合政府促進就業、提昇經濟施政目標,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與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於人天上午舉辦中科廠商聯合徵才博覽會暨8週年慶祝活動。 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副縣長陳志清、中科管理局長楊文科等眾多貴賓都到場與會。 陳志清表示,近來台灣經濟復甦,廠商提供大量就業機會,希望所有廠商都能網羅到心目中優秀人才,好的人才也能找到適合工作,共創雙贏局面。 為協助民眾找到合適工作,也讓廠商尋得需要的人才,這次中科徵才博覽會,共有友達光電、達虹科技、瑞晶電子、台灣康寧、台積電、華邦電子等34家廠商,提供2,829個職缺,包括1,854個工程師職缺、765個技術員職缺、210個行政業務職缺,另外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將招募2,747個生力軍,合計釋出5,576個工作機會。 陳志清說,在局長楊文科帶領與縣府團隊努力下,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終於通過環評大會,預計可提供1萬多個就業機會,未來將朝高科技研發、文化創意、及行政辦公區三個方向發展。陳志清也表示歡迎廠商到中興新村設立研發部門,帶動南投工業發展。 林中森表示,中科在8年裡逐漸成長、茁壯,是政府、廠商與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營業額至99年成長為3,625億元,目前就業人數突破2.5萬人,對於就業市場提供相當大的助益。政府也會持續努力降低失業率,讓國家經濟蓬勃發展、社會提昇進步、人民生活優質美滿。 並且持續關懷目前還沒找到理想工作的人,給他們更多就業諮詢、提供第二專才培養等,以提昇就業能力。 為了慶祝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成立8週年,中科管理局同時也舉辦「中科一百、八方雲集」慶祝活動,由與會貴賓一起切生日蛋糕,慶祝中科8歲生日外,還有心靈饗宴音樂欣賞會、頒發園區創新研發、優良保稅人員、廠商綠美化競賽及100年度獎勵園區創業育成中心培育優質廠商等獎項,吸引許多求職民眾到場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