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6:33

張聰明募集愛上斗六點子 全民提升斗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7.22
斗六市長候選人張聰明提出豐富政見發起了「募集愛上斗六的66個聰明好點子」行動,張聰明將進一步推出各項規劃完善的政見,向市民報告他的施政聰明好點子。張聰明也表示:斗六是聰明的城市,有11萬聰明的市民,相信市民也有更多的市政構想,市民也可以把他們的聰明好點子提供給張聰明,作為將來市公所施政的參考,提升斗六市的生活品質。斗六市民也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在Facebook上的打卡功能,拍下照片貼在張聰明的Facebook上,也可以E-Mail或打電話到張聰明的競選總部,來提出自己所想到的任何改善斗六市的方法,或是對於市政的意見。 斗六市長候選人張聰明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發起「愛上斗六的66個聰明好點子」活動,打出「聰明好點子,市民來打卡」的口號,並將競選政見一一化為斗六市民生活周遭的聰明好點子。張聰明表示,自己將從今天起,不時提出各種聰明點子,並且在斗六市中的每個有聰明好點子的現場,用Facebook打卡功能來標記,讓斗六市民能夠實在的感覺到,未來張聰明率領的市公所團隊,將在市民們的生活周遭產生的變化。 除了由自己來提出聰明好點子之外,張聰明也邀請斗六市的市民一起來提供讓斗六更美好的各種好點子,希望斗六市民也利用Facebook的打卡功能,在張聰明的Facebook上提出自己的聰明點子,讓大家共同提升斗六市。張聰明指出,斗六市民天天在斗六市生活,累積下來的生活經驗對市公所而言會是寶貴的資產。藉由打卡提供好點子的方式,募集大家的意見,就可以落實公民參與真正的當家作主,市民如需要改善的地方,都可以來打卡提出來,讓張聰明來想辦法改善。集合11萬聰明市民的意見和點子,交給市公所來規畫執行,下一個斗六必然會成為一個市民做主的聰明城市,不要忽略生活中的小細節,這些細節都可以是提升斗六市的關鍵,還有11萬聰明市民的聰明城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