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15

南投縣內僅4人考上警察大學 草屯分局全包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1.07.21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年輕員警努力不懈,草屯分局共4人考上警大進修,南投縣內各分局僅此4人上榜,長官、同僚賀聲不斷,林俊佑、李品毅、張躍騰、羅程隆等4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也將於8月中旬到警察大學報到,相信2年進修警察學識與技能都可更上一層樓。 服務於草屯分局各派出所的警員林峻右、李品毅、張躍騰、羅程隆等4人,靠著平日利用勤於時間延讀警察專業書籍,及警察工作實務經驗的累積下,本7月中旬順利考上警察大學,插考二技進修大學課業兩年後將取得學位及派任巡官一職。據警方表示:基層員警報考警察大學錄取率很低,警察工作年資功獎績分佔30%、考試成績佔70%,所以基層員警必需努力警察工作又要利用時間研讀專業書籍,四名年輕員警能考上實不容易。 兩對同學4人皆未婚,均從警4-6年的警察工作,連續報考2、3年就順利上榜難能可貴,李文智分局長表示:基層員警工作日以繼夜,面對社會治安、交通等勤務及績效壓力,進修同仁須在勤餘時間加倍努力,方能擠進警察大學窄門後分派巡官一職陸續進升為之不易,也期勉其他員警有同樣積極精神,精進專業知能,累積能量充實自己,努力就有成果豐富警察人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