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58

花蓮東淨寺捐救護車傅崐萁表示感謝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7.19
花蓮縣政府表示,花蓮今天新增三輛救護車加入醫療行列,縣長傅崐萁前往花蓮市東淨寺主持捐贈救護車暨祈福典禮,傅崐萁感謝東淨寺與余貞玉、余真慧姊妹發揮大愛各捐救護車乙部,有效提升花蓮縣「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能力。 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縣面積遼闊、區域寬廣,緊急救護資源缺乏,需要各界幫助,感謝東淨寺與余貞玉、余真慧姊妹將愛心化為行動,捐贈救護車,這三輛醫護新兵即刻加入花蓮市、瑞穗鄉、玉溪地方服務以充實花蓮縣醫療資源。 傅崐萁,花蓮為人間的淨土、宗教靈修的聖地,希望將花蓮發展為宗教大縣,他同時感謝佛祖三寶對花蓮的厚愛,盼天佑花蓮、庇佑花蓮的子民。 於交車典禮前由真淨師父帶領師兄姊共同為新式救護車實施祈福儀式,祈求行車平安、值勤順利,會中真淨師父正式將救護車鑰匙移交給傅崐萁,傅崐萁懷著感恩的心情回贈縣政府感謝狀及具象徵意義的救護車模型。 消防局長顏新章表示,三部新式救護車車內的器材設備完善,部分配有價值20餘萬的AED電擊器及2萬的LMD插管器材,有效提升病患到院前的救助成功機率與地方鄉親對「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工作的信賴,大大提升花蓮縣救護能量,保障民眾生命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