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02

高港局:節目主持人蘭萱開講歡迎聆聽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7.12
高雄港務局15日星期五下午2時起,邀請廣播及電視節目知名主持人蘭萱主講「危機管理與媒體溝通」,免費聽講,各界可踴躍報名參加。 局長蕭丁訓有感於國人對於危機管理和處理運作日益重視,身為公務人員相對於政府政策的溝通、執行力與應變能力也應與時俱進,強化公務員執行業務的核心能力,因而鼓勵員工多多聆聽。 蕭丁訓表示,任何企業在經營發展過程中,無可避免均需面臨內外部環境突發事件,事件發生除影響競爭力外,也是在考驗企業的危機處理能力,尤其處理危機時如何讓民眾了解並免於恐慌,同時與新聞媒體溝通提供正確訊息,更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該局為使員工能夠深切體悟,做好與民眾及新聞媒體溝通工作,以增進政府與民眾間互信互諒的基礎,全面提昇為民服務品質,因此特別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蘭萱小姐蒞局演講。 蘭萱經歷相當豐富,不但是國內知名資深新聞媒體人,更是知名政論節目貴賓,目前主持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蘭萱時間」主持人、中視「選美中國」主持人及TVBS《2100全民開講》、《新聞夜總會》常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