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27

2011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大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2011.07.11
「2011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大賽」7月10日在東海大學舉辦,這項比賽分為社會、大專、高中、國中、公司團體等6組別,今年共有222隊近1800名選手參加,每一棒的賽程為5.25公里,全隊8人合計約42公里 。所有選手在陽光下揮灑著汗水,帶著堅毅的勇氣,在美麗的東海大學,用熱情跑出活力與健康。 上午5點盡管晨曦中視線還不夠清晰,但已湧入活動的人潮,7點正式開跑前與會嘉賓雲集,台中市蔡炳坤副市長、東海大學程海東校長、蔡錦隆立法委員、傑人會各地區的會長熱情參與;開幕典禮中各地區的傑人會會長並以趣味競賽的齊跑開場,象徵活動的傳承與活力。 東海大學程海東校長以地主身分,歡迎所有的選手以及親朋好友加油團蒞臨美麗的東海大學,他也提醒賽後別忘了去品嚐東海特產香醇濃郁的鮮乳。他並貼心的提醒所有選手,第一站是爬坡路段要特別注意,而後則進入平坦的道路。 蔡炳坤副市長指出,今年參賽選手比去年成長超過百分之五十,再加上家屬現場超過五千人,是一個非常多民眾參與的比賽,報名隊伍當中有來自國軍的十幾個隊伍、還有企業界的;臺積電就來了七個隊伍,也很高興看到教育界也有校長組隊來參加,加上天氣很好;今天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比賽,因此代表市長預祝2011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賽順利成功。 台中縣國際傑人會會長暨金磚極品牛排餐飲負責人,亦是這次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大賽最大贊助廠商詹永良表示,路跑活動主要在提倡全民運動風氣,培養優秀運動人才,希望藉由傑人會的帶動跑出健康;而國際傑人會的宗旨,更在於協助他人傑出,對社會盡一已之力,引向光明面。詹會長並預告年底的身心障礙國際賽,屆時希望大家都能給予這些選手鼓勵。 馬拉松原本是個人競賽,而傑人會把個人賽變成團隊賽,注重團隊精神,參賽 8人下場跑步,第4棒一定要由女選手來跑,讓兩性平權。比賽結果社會組愛迪達、公司機關組勇士追風、大專組國立體育大學分別獲得第一名佳績,而團體大學組也跑出2小時17分54秒佳績。 圖說:獲得公司團體組第一名的勇士追風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