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06

張通榮視察基隆網球場整修工程進度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1.07.08
基隆市政府表示,基隆市近年來培養多位網球選手,但網球場地仍相當欠缺,市長張通榮今天上午前往市立體育場視察網球場整修工程進度,場長盧延根表示,先前因材料及天候因素導致工程延誤,預計7月中旬可以完工,在場多位選手也都肯定整修後的網球場是全市最好的場地。 張通榮上午主持污水下水道北港五標開工典禮後,又趕往市立體育場視察3座網球場的整修工程進度,見到煥然一新的新場地。 包括張通榮與在場許多愛打網球的市民們,都表示非常肯定,盧延根也向張通榮報告指出,網球場整修工程先前因材料及天候因素發生延誤,目前工程已經告一段落,預計7月中旬可以完工啟用。 張通榮說,包括陳迪等多位出身基隆的網球選手在體壇發光發熱,連帶也使得基隆市的網球風氣更加興盛,現有的網球場幾乎不敷使用,體育場旁3座網球場整修工程延宕,害他被許多愛好網球運動的市民責難,他也多次在市務會議中要求教育處檢討,也請各單位要記取教訓,不要再發生開工後才發現材料問題的類似疏失。 近年來許多基隆市的網球選手在網壇綻放光芒,亞運國手陳迪今年4、5月,分別在泰國與中國參賽拿下冠軍,就讀成功國中一年級的王向一,在2011明日之星─決戰法網選拔賽中勇奪冠軍,而就讀東信國小王向千月前參加四維盃學童網球賽,也勇奪全國五年級組冠軍,顯示本地網球選手堅強實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