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37

日本銷售第一全電動機車引進台灣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7.03
在日本電動機車連續獲得年度銷售第一的PROSTAFF保時達公司,於今年正式進軍海外市場。第一個海外據點選擇在台灣發展,於今天舉行台灣分公司(台灣保斯道)成立開幕暨新車發表會,將旗下多款暢銷車型引進台灣,為目前台灣電動機車業界第一個國外品牌,也是日本業界第一家進入台灣市場的日系公司。 為了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日本社長廣瀨德藏抵台參加開幕發表會,除了將旗下Team Prozza車隊參加英國TT-Zero電動車比賽的佳績與在座貴賓分享外,還帶來日本每月銷售1000輛的Miletto車款發表給台灣的消費者。正式宣告外型亮麗、性能卓越的日系車輛正式進入台灣。 Miletto車型只要一般家用電源即可充電,行駛十公里只要花費一元的電費,充一次電可以行駛約三十五公里,符合一般使用者要求。 此外,更有其他業者所沒有的中置懸吊系統,此項設計車架鋼性必須非常好才可採用,此系統讓車子騎起來更加穩定,騎乘感覺非常輕鬆愉快。 充電方式更是為使用者著想,電池除了可以直接在車上充電外,更將電池設計成抽取式,並將電池分成兩個,就算身材嬌小的女性也可以輕鬆的提到室內充電,讓充電不再是住大樓的使用者最大困擾。 台灣保斯道預計今年底將再引進一款電動機車EV-R55進入台灣市場,該車款在日本亦是暢銷車種,此車型的引進讓國內消費者可以選擇適合的車種來購買使用,享受PROSTAFF為台灣消費者準備的多款優質車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