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09

中彰投區就業博覽會逾8000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2011.07.01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與中區職訓中心、台中市政府、中友百貨再度合作,7月1日至3日於中友c棟13樓舉辦中彰投區最大場職訓暨就業博覽會,逾8000多個工作機會;還有時尚有趣的動態職訓、創業摘夢、生涯諮詢。讓您找工作、找方向大把抓。 2011年勞委會中彰投區最大場職訓暨就業博覽會於7月1日上午11時舉行開幕,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等人到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一連3天徵才活動中;前百大明星高科技、製造業、服務業都到位,包括友達光電、王品集團、力晶科技、台灣佳能、春水堂、菱生精密、光聯科技、億光電子、佳凌科技、台灣玻璃工業、大潤 發、永進機械、台灣楓康、家樂福等75家(每日25家)將提供剛畢業新鮮人與一般求職大眾最豐實就業機會。 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與中區職訓中心表示,雖然年年舉辦,但今年是超值大餐,除科技、製造與服務業分流徵才(7月1日科技業、7月2日製造業、7月3日服務業),一次招募逾百人廠商超過20家、甚有逾千人或喊出無上限者;當新鮮人茫然於就業或充電時,中區職訓中心適時端出年輕時尚的金工設計、手工創意皮雕、 蝶古巴特木工、整體造型人體彩繪、電音三太子等動態職訓大餐,提供年輕人最浪漫與前衛的職業訓練藍圖。 如果擔心自己技不如人,現場還有素人變達人主題,特別請到光電太陽能與鞋業達人分享成功歷程;還是,您想創業,創業頭家分享18度巧克力工坊成功秘辛,教您少走冤枉路。 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說明,政府提供的就業服務非常多元,任何為求職加分的配套服務都不放過,特別規劃了求職e化區、生涯與青年專櫃、職訓專區、優勝履歷展與健診區,從履歷教學、面試技巧、美姿服儀到探討求職場性格,協助求職者全方位提升專業職能與自信。 圖說: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頒獎給履歷表競賽得獎者。(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