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06

花蓮召開青春專案協調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6.30
花蓮縣政府表示,暑假將至,為維護青少年暑期活動安全,今天上午於花蓮縣警局召開100年度「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協調會議,警察局長阮清陽主持,與會各單位進行全方位討論,盼營造青少年優質的活動空間,能身心健全發展,歡度充實且安全的假期。 暑期青春專案,從7月1日起至8月29日,為期兩個月,主要針對青少年可能涉及的不當場所、藥物濫用、危險駕駛等不法行為進行取締及勸輔,一方面宣導少年自我保護觀念及規劃各項休閒學習活動,引導青少年積極參與、正向發展,另一方面,針對青少年經常出入場所進行不定期稽查,俾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康與個人安全。 為落實相關政策,將統合警察局、教育處、社會處、建設處、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衛生局、消防局、校外會及監理站等相關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規劃每周至少一次的取締勤務,同時也加強夜間臨檢,如有違反法令之業者,必要時也將強力採取「即報即拆,斷水斷電」措施,期有效根絕犯罪溫床。 阮清陽表示,比較98及99年度的執行成效,雖漸入佳境,但仍有改善空間,籲請各相關同仁精益求精、不畏艱難,即使微小的進步努力空間,也要竭盡心力發揮最大成效,堅定決心讓花蓮更加安定祥和。 阮清陽說,縣長傅崐萁一向注重教育及青少年身心健康,對青春專案執行成效寄予高度重視,希望各局處共同努力,協力為花蓮青年開創優質生活空間,共度美好假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