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37

竹市長提醒颱風季節來臨應加強清溝疏浚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1.06.27
新竹市政府今(廿七)日下午召開市務會議,許明財市長表示,颱風季節來臨,清溝疏浚工作要加強,以維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另外,為期一連十天的2011外台歌仔戲匯演活動,順利於廿六日結束,感謝明華園等戲團的協助,讓喜愛戲劇的朋友過足戲癮。2011竹塹國樂節即將於七月二日至十七日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這次的市務會議中除頒獎財團法人晶豪科技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建輝社會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鄭再傳紀念基金會等,感謝他們對竹市身障兒童的關懷與協助之外,許市長也代表中央將全國第一名的服務品質獎章公開頒給稅務局、警察局。同時邀請到TVBS記者侯力元專題演講「媒體行銷與危機控管」,就如何面對媒體全新電子化時代的應變能力與平時應準備的「功課」,提出看法與建議。 稅務局表示,七月一日晚間七時辦理「100年度表揚熱心稅政暨慶祝稅務節仲夏饗宴」活動。衛生局表示,衛生署新竹醫院七月一日正式改制為臺大醫院新竹分院,當日上午八時卅分舉行改制儀式。 交通處表示,北大路法院宿舍拆除工程預計九月底可完成,目前已請規劃公司進行停車場規劃,俟觀光處完成拆除工作後,即進場進行施工。 警察局在會中提出的「里、社區監錄系統委託警察局建置流程表」臨時提案也獲通過。警察局表示,為健全竹市里、社區監錄系統建置流程,擬訂定「新竹市里、社區監錄系統委託警察局建置流程表」,使委辦案件有所依循,提升整體效率。未來,警察局每年的三月及七月將統計委辦建置經費,四月、五月八月及九月進行規劃設計及招標文件製作,並於六月及十月完成招標作業開始施工,預定於十一月及翌年的三月完成啟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