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23

《好來屋魔幻森林》親子魔法功夫舞台劇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2011.06.22
由養生明師李鳳山師父編導,「梅門功藝坊」擔綱演出的2011梅門年度大戲《好來屋魔幻森林》, 7月2日將於台中中興堂展開第一場全省巡迴演出(午晚各一場)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認識李師父已經將近二十年,師父非常重視倫理道德教育,特別是三達德「智、仁、勇」,本齣戲劇融合了師父的理念,這麼有趣及真誠的戲劇,希望市民朋友能夠一起來觀賞。 梅門功藝坊每次演出,都會將數百張的「公益票券」捐給一些社福團體,期望能有更多的孩童來觀賞戲劇,體驗人性的試煉,由石局長代表將公益票?捐給這些社福團體。出席的來賓包含臺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與市議員劉士州,也邀請各界的社福團體,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東海大學博雅書院、臺中市南區家扶中心、家扶基金會、內政部兒童之家、向陽兒童關懷中心及台中市台灣心會等代表。 「好來屋」劇以奇幻魔術、中華武學為基底,融合歌樂、舞蹈、戲劇等各項元素,鋪陳出一則幽默有趣、好看又有成長教化意義的寓言故事,是每個完美孩童都必需親歷的冒險故事。 戲裡,您可看到武術、魔術、藝術、學術、技術不同層次,面面俱到。魔術引人入勝,對白生動幽默,超寫實佈景予人高度想像,表演緊湊吸引目光,從中傳遞愛與人性環保理念,劇中每個環節都在引領觀眾看熱鬧、入門道,不論您所屬何種年紀,都必能大選所獲。 同時,該劇亦起用眾多小演員,主角今年剛滿八歲。這些每一出場必定受人矚目的「梅門功藝坊」第一代兒青演員,從小便接受嚴謹有規律的正統武學洗禮,由李鳳山師父親手栽培,為各類武術比賽的常勝軍,同時才剛獲得「建國百年傳統藝術兒童薪傳獎」傳統武藝類和傳統民俗技藝類雙項金牌。台上精采展現的童子功,巧妙表達中華武學精微之處,將武學之美推上高峰。 圖說:梅門功藝坊捐贈「公益票券」給社福團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