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14

台中兩名男子持槍處理債務反被打傷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6.20
二名男子持槍處理債務,卻被對方打傷,警方循線在醫院將他們查獲,並起出作案槍械,依法移送偵辦。 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於十九日晚上,接獲報案指稱在沙鹿區北中路發生槍擊案後,即派線上巡邏警力立即前往處理,到達發現肇事一方已經自行離去,並有二名傷者送醫,現場物品凌亂,疑似有鬥毆跡象,現場並發現遺留二顆彈殼,警方隨即封鎖現場並積極追查。 據了解,案發時係被害人羅X雨及親友等,在沙鹿區北中路一處民宅前烤肉,突然有數輛自小客停於其門口對面馬路後,由蔡X豪及陳X緯兩名男子下車,手持一把短槍對空鳴槍,羅姓被害人等見狀並隨即與他們發生扭打,被害人親友劉X成並奪下陳X緯槍械,並以烤肉用刀子對抗,蔡某等人受傷後遂逃離現場。 由於員警又接獲通報,於沙鹿光田醫院有人被砍傷急救中,因此立即趕往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查看,到達後經確認傷者身分為蔡X豪及陳X緯,就是該起糾紛案涉案人,因此由員警在院戒護,經初步調查,蔡X豪係前往與劉X忠、張X慧夫妻處理債務問題,究竟是何債務糾紛,仍由警方深入調查中,警方除了查獲改造92手槍一把、子彈三發、彈殼二發,也將蔡X豪等依槍炮彈刀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說:清水警方起獲的槍械。(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