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36

花蓮國小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6.17
花蓮縣政府表示,99學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天上午在中華國小隆重舉行,縣長傅崐萁頒獎表揚每位國小縣長獎得主並合影留念,活動在明義國小同學悠揚的管絃樂伴奏下揭開序幕,傅縣長勉勵學子們奮發向上,以不屈不撓的精神開創人生的康莊大道。 包括花蓮縣議會副議長賴進坤、議員黃輝寶及秀林鄉長許淑銀及教育處長賴錦昌等人都到場觀禮,與得獎學生及師長一同分享六年來努力求學,終於獲得甜美果實的驕傲和喜悅。 傅崐萁表示,他過去從未獲得縣長獎,對獲獎同學的努力及優異學習成果特別感到欽佩與欣慰,並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傅崐萁也勉勵學童,要知恩不忘本,在歡喜及榮耀中接下「縣長獎」的同時,更要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學校師長六年來的諄諄教誨,在他們無微不至的關照與栽培之下,大家才有如此傑出的成績表現,他也說,要常懷感恩的心,人生中才會充滿無限驚喜。 傅崐萁說,花蓮擁有無限的潛力,期許同學未來要放眼亞洲、邁向世界,而教育必須向下扎根,從基層做起,他期許「一代要比一代強」,強調一個地區的文明與國家強盛與否,都是從教育出發,更期盼全體教育同仁能齊心協力,共同為花蓮推向最優質縣市的目標前進。 頒獎典禮中,傅崐萁首先頒發感謝狀,感謝遠從國外至本縣服務的15位外籍教師,他們不計代價無私無悔為教育奉獻及犧牲付出,令人感佩。 今年縣長獎獲獎學生計107所學校共201名,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獲獎者中有八位特教生及三位補校生,傅崐萁誇讚其學習精神,並期勉各獲獎學生奮發向上,開創美好前程。 會中穿插中正國小的英語讀者劇場表演及中華國小的直笛合奏,使會場瀰漫在幸福與溫馨的氣氛,最後由中華國小學生黃育心及勞思恩代表全體得獎者發表中英文感謝詞,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