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37

明道中學畢業典禮 校長:具備鋼鐵人精神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烏日報導
2011.06.11
明道中學今天上午、晚上兩場,為國中部、高級部近二千五百學生舉行畢業典禮。 今年典禮以「明道星光奧斯卡」為主題,讓畢業生成為晚會中的最佳男、女主角,校長汪大久更以「鋼鐵人」造型粉墨登場,期勉畢業生要以鋼鐵人的精神,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 這場畢業典禮進行的方式及內容,全由畢業學生代表精心設計。今年主題概念為「明道星光奧斯卡頒獎典禮」,儀式呈現隆重尊容氣氛,並希望每一位畢業生,都能擔任自己人生的導演,在未來的路上發光發熱。 典禮並仿造「星光大道」,讓導師亮麗登場,當一日最閃亮的明星。 其中,以校長汪大久的「鋼鐵人」出場造型最受矚目,帶起畢典的一波高潮,引起學生尖叫連連。該道具服由學生親手打造,以紙板一塊塊製作、黏貼完成,且能發光,深具環保與創意價值。 汪大久致辭時,也以鋼鐵人劇情期勉畢業生,在追求知識的同時,也要具備鋼鐵人正直、勇敢、智慧、充滿能量,且關懷弱勢之精神。 除星光大道外,典禮儀式亦由學生展現創意,連過去較為制式的頒獎,也經同學拍攝頒獎趣味影片,使現場笑聲連連。 接著一部十分鐘的成長與回顧VCR,則讓畢業生回憶起就學以來的點點滴滴,影片笑中有淚,也增添了畢業典禮溫馨感人的氣氛,讓師生度過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