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40

釋迦牟尼佛2552年聖誕護國祈安浴佛大典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4.12
高雄市長陳菊12日應邀參加慈雲寺「釋迦牟尼佛2552年聖誕護國祈安浴佛大典」時,除祈求每個市民都能平安幸福;同時也表示,佛教的慈悲心、疼惜心,正是高雄市重要的施政價值,未來一定會更加認真打拼,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更多的疼惜與照顧。 陳菊是應高雄市佛教會之邀,出席於慈雲寺舉辦的「釋迦牟尼佛2552年聖誕護國祈安浴佛大典」,並為高雄祈福拈香。 陳菊說,佛教的慈悲心、疼惜心,把別人的苦當成是自己的苦,有安定社會人心、安慰辛苦人的功能,正是目前台灣社會所需,也是高雄市重要的施政價值。因此身為市長的她,一定會以此為目標認真打拼,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疼惜與照顧,並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陳菊也期許每個市民都能平安幸福,並以慈悲心、疼惜心,照顧周圍的人,讓社會更為和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