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02

水里國小畢業生「展翼藝展」成果發表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1.06.01
南投縣水里國小六年級畢業生成果展—展翼藝展發表會,昨(一)日在該校三樓教室展出,南投縣議員陳昭煜、水里商工校長洪明財等貴賓到場,除了祝賀外,還給予鼓勵與期許。 南投縣水里國小於五月二十八日舉行創校九十週年校慶,並為中油公司協助經費整建運動場完成後的落成啟用典禮暨校慶運動會,活動中,小朋友們表現得活潑有勁、精神抖擻。當天有回娘家的校友、學生家長、社區民眾及來自各地的貴賓們參與,共同分享該校的喜樂。 水里商工校長洪明財參與「展翼藝展」活動,在致詞時以畫家趙無極的一席話來勉勵小朋友,他指出,趙無極問,繪畫技巧與繪畫理論,那方面重要?趙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真誠的感情,藝術作品融入真誠的感情,就是一幅能感動人的好作品。洪校長表示,他參觀了小朋友的作品後,感受到小朋友的作品已融入感情,而印象深刻,他期勉小朋友以「作品可以感動人」的態度來創作,也期待將來在藝術界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名字。 南投縣議員陳昭煜除了祝賀水里國小六年級畢業同學成果展展出成功外,並肯定該校學生用心學習的態度,也認為值得鼓勵;該校家長會長陳錫煌指出學校讓小朋友成長、學習而能多才多藝、文武雙全,感謝校長、師長的無私奉獻,讓學生們在小學階段就能打好基礎,他強調,水里國小的小朋友真幸福。 小朋友所呈現的作品以豐富的色彩,來歌頌生命的多彩多姿,進而讓人體會生命中的美好,該「展翼藝展」將展至六月十日,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圖說:水里國小舉行六年級畢業生成果展,水里商工校長洪明財(右一)於參觀後,對學生所呈現的作品予以肯定。(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