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7:15

2008健康大埤活力三結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4.12
97年大埤鄉三結社區「2008健康大埤 活力三結 牽手植樹 清淨家園 無菸環境 健康齊步走」宣導公益文化系列活動於4月12日上午在大埤鄉三結村綠化公園盛大舉行,由於活動深具意義,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加。 今天的活動是由三結社區發展協會主辦,主要目的是藉由辦理此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增加運動,降低吸菸率以保持身體健康及讓社區民眾知道對抗地球暖化與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同時加強宣導「丟掉是垃圾,回收是資源」的觀念,讓民眾落實垃圾減量、分類及資源回收再利用。 今天的活動除植樹活動外,並於上午6時30分起舉行健行,由於早上天氣晴朗,建行運動又是老少皆宜,同時有益健康,因此社區民眾攜老扶幼全家總動員,活動現場並有縣府環保、衛生、警政等相關單位、中區國稅局及醫療機構做政令宣導及醫療保健常識講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