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40

台中豐原區發生喝酒衝突殺人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5.29
三名男子一起喝酒,廖姓男子遭其他二人聯手毆打成重傷,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前往調查,並將二名涉案男子逮捕。 豐原警分局豐東派出所轄內於二十八日晚上,接獲署立豐原醫院報案,指稱該院有一名男子經救護車送醫急救不治死亡,經該所派員警前往了解,係因酒後衝突遭毆打送醫不治,員警於是前往發生地點豐原區圓環東路六百八十四巷二十一弄十號調查。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廖炳南,因與劉X義、李X宏等二名男子一起喝酒,過程中因李X宏抱怨廖X南糾纏其女友,雙方起口角衝突,當時劉X義為幫李X宏出氣,三人發生爭吵,劉、李二名男子先後持現場木椅、酒瓶、花盆對廖炳南毆打,導致送醫不治死亡,警方專案小組將劉、李二名男子查緝到案,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豐原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任何困難不要施用暴力,應尋求正當管道解決,勿因一時衝動、誤蹈法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