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32

彰化縣100年體育嘉年華會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彰化報導
2011.05.27
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化縣體育嘉年華會27日上午於縣立體育場熱鬧展開,彰化縣長卓伯源、教育處長林田富蒞臨勉勵,卓縣長關心這項體育盛會,並頒獎表揚為縣爭光的優秀選手,100全運在彰化、101台灣龍年燈會在彰化鹿港,卓縣長也歡迎屆時大家都能前來共襄盛舉。 卓伯源縣長表示,由於100全運在彰化,彰化縣進行各個體育場館的整修,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縣立體育場,場內的田徑場PU跑道已整建完成,不僅美觀,並通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國家級400公尺標準田徑場地認證,第一次開放予體育嘉年華的選手們使用,為嶄新場地注入運動活力,也期許選手們能有好成績。 卓伯源縣長指出,這項活動今年已是第6年舉辦,期盼藉由趣味運動,寓教於樂,使體育活動融入遊戲中。今年參加的隊數有195隊,參賽人數高達2913人,其中最熱門的競賽活動,如棒球九宮格擲準賽、20人21腳團體競跑、20人團體跳繩計次賽和20人2000公尺大隊接力,不僅培養團隊精神,也能強健身心。 彰化縣府為了鼓勵大家一起來運動,特別為此活動提撥200萬元作為優勝學校競賽獎金。同時在這次賽事的開幕典禮中,公開表揚「10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100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的優異選手,相信在百年全運將屆之際,這絕對是卓縣長提昇運動風氣決心的展現。 會中表揚的優秀選手,包括10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彰化縣獲5金7銀6銅,5金,有二林商工黃義淵、黃彥瑋、和美實驗學校李岳霖、古逸凡、埔鹽國中顏毓瑩,7銀,埤頭國中侯如穗、彰泰國中陳仕諺、秀水國中金世祖、和群國中白美華、和美實驗學校許琨振、許又升、埔鹽國中陳志嘉,6銅,埤頭國中黃嘉薪、埤頭國中吳孟欣、二林工商陳惠美、成功高中楊名萱、埤頭國中陳忠傑、崇實高工顏朝信。 還有100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績優選手,彰化縣獲6金1銀2銅,6金,包括大竹國小陳俐伶個人勇奪3金、大竹國小林玫均、靜修國小賴怡臻、埔鹽國小周玉蓮,1銀,大竹國小徐欣資,2銅,信義國中小許慈芸、南郭國小曾富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