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12

水里國小九十週年校慶歡迎參與分享喜悅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1.05.25
南投縣水里國小要過九十歲生日了,該校全體師生抱著喜悅與感恩的心情,迎接九十週年校慶的到來。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校方以「深耕水里 傳承創新」為主題,規劃了逼系列的活動。校長黃文英歡迎各界參與活動,分享她們的喜悅。 五月二十八日這天是水里國小九十週年校慶,該校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校慶吉祥物創作、心目中的校徽設計徵選、票選並製作成紀念品、師生暨社區藝文展、六年級畢業成果展、校慶才藝晚會、校慶祈禱邀約百週年的生命教育活動、學校暨社區運動會、老照片回顧展、校慶專刊、校園彩繪感恩陶板製作、校友回娘家等活動,期盼以「深耕水里 傳承創新」的主題,來感念許許多多的前輩為水里國小的付出與貢獻。 黃文英校長表示,九二一地震後,台灣中油公司援建水國小,重建完成後仍持續關心著該校,去年七月間再度撥款補助學校進行運動場的整建,提供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一個完善、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這座整建完成的運動場也將於校慶運動會這天落成啟用,她感謝台灣中油公司送給該校這份九十週年校慶大禮,也誠摯邀請各界參與活動,分享他們的喜悅。 圖一:水里國小嶄新的運動場,將於校慶運動會中落成啟用。(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