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2:24

桃縣長關心鐵路高架捷運化延伸至平鎮問題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5.25
桃園縣政府表示,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25日)在議事堂上針對台鐵高架捷運化延伸至平鎮問題時表示,目前相關計畫早已核定,並無往南或往北延伸,縣府將會要求作規劃,且沿線及車站可行性研究已爭取到經費,將先進行前面的規劃程序。 縣議員莊玉輝今天在議事堂上關心平鎮市的發展問題,他表示,平鎮目前並無車站,希望鐵路高架捷運化能延伸到平鎮,並關心台北商專的設校問題,要求先打通中豐路及金陵路,以避免將來設校後,交通更壅塞問題。 吳志揚縣長表示,有關鐵路高架捷運化問題,桃園部分已作細部設計,完成後會上網招標,該計畫早已核定,並無往南火往北延伸,縣府會要求作規劃,且也與交通部討論過,沿線及車站設置可行性研究已爭取到經費,將會針對前面的規劃等程序先進行,並會全力爭取。 吳志揚縣長指出,有關台北商專設校問題,今年已動土,經過流標及現場勘查後,預計102年學年度招生,縣府也會配合將周逼的交通做好,中豐路由目前的6至8米拓寬成15米、長2千公尺,金陵路也有拓寬計畫,預計拓寬成20米,長880公尺,希望能有效紓解附近的交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