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1:00

霧峰區清潔隊提升服務品質 建立口碑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1.05.25
霧峰區清潔隊,在去年選舉期間,拉圾車車體打蠟顯得光鮮亮麗,一度遭到民眾誤解為是造勢與作秀,可是迄今沒有絲毫改變,依然保持一貫亮麗車體,而讓造勢,作秀的謠言自然的被打破。 霧峰區清潔隊自從縣市合併後,隸屬於台中市環保局,為提升服務品質,積極採取若干的改革措施,包括制定垃圾車sop標準作業流程,每天垃圾車必需清洗乾淨,車體並用抹布擦拭保持亮麗,同時也定期打蠟,打開車斗風乾透氣,每天清潔車均保持乾乾淨淨,在無臭味狀態下服務民眾清運垃圾。 其次,隊員上下班實施指紋打卡制度,比一般的簽名方式更為有效率管理。民眾申請事項24小時內迅速辦妥,例如大型傢具清運也在24小時內完成。 此外,清潔隊還將回收大型傢具,免費提供給工廠作為燃料,以降低工業生產燃料油使用,進而減少地球的破壞。 霧峰區清潔隊實施加強提升服務品質以來,隊員上下班採用指紋打卡制度,嚴以律己,同時回收大型傢具免費提供工廠作燃料,以節省工業生產燃料油的使用,廣獲好評,建立口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