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51

台中家樂褔物品高出市價一倍嚇壞消費者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5.25
大雅區家樂褔量販店販賣的酸痛藥膏,價格竟然高出市價一倍,消費者對於量販店的售價如此高,覺得不可思議,嚇得不敢再前往消費。 家住大雅區的林姓民眾指出,他因公司加班及工作壓力大,導致他經常全身酸痛不已,到某家骨科醫院診療,醫生在看診後,開立藥膏的處方箋給他,他偕同妻子到大雅區中清路的家樂福量販店,在地下層一樓藥品區購買痛消炎藥膏「思舒酸痛凝膠」,價格為每條一百三十三元。 林姓消費者的妻子,於隔天因家庭需要用品,到住家鄰近的某知名藥局連鎖店購買時,無意間發現在家樂褔所購買同樣品牌的藥膏,價格竟然相差一倍以上,市面上一條僅賣六十元,他得知此事越想越生氣,標榜價格比市價便宜的量販店,價格竟然高的嚇人,簡直是在坑人,原本還誤以為該公司標錯了價格,經他再度確認此事後,認為有被騙的感覺。 林姓消費者認為,家樂褔量販店是一家大型連鎖商店,有的物品價格賣得太貴,高出市價一倍以上,會嚇走消費群眾,到底是價格標錯?還是將消費者當冤大頭?該公司似乎應查明改善,否則會影響商譽。 圖說:家樂褔量販店販賣的「思舒酸痛凝膠」價格高出市價一倍以上。(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