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20

總統盃全國划船錦標賽24日於日月潭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1.05.23
南投縣政府表示,南投縣政府結合中華民國划船協會、南投縣體育會,將於5月24至27日在日月潭月牙灣舉辦建國100年總統盃全國划船賽錦標,暨2011年亞洲青年盃划船錦標賽及2011年亞洲划船錦標賽,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100年總統盃全國划船賽錦標暨2011年亞洲青年盃划船錦標賽及2011年亞洲划船錦標賽」共分成公開男子、女子組,高中男子、女子組,國中男子、女子組等6大組別,項目則有單人雙槳、雙人單槳、四人雙槳、四人單槳。其中單人雙槳、雙人單槳項目優勝選手,將代表我國參加2011年亞洲青年盃划船錦標賽及2011年亞洲划船錦標賽,各縣市選手將磨拳擦掌在此次賽會中大展身手,爭取最高榮譽。 為期4天的賽程中,24日將進行預賽、25日則是複賽、最後兩天是最精采的準決賽與決賽,一連4天賽事盛大登場令人拭目以待。初步統計參賽選手約250人參賽,包括去年亞運為我國拿下划船項目銀牌選手汪明輝也將代表台彎體院出賽,以及多位划船國手也將代表自己所屬單位參賽,相信此次賽會不僅提昇台灣划船運動國際形象,亦可帶動南投縣日月潭週邊觀光產業。 此外今年10月份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划船、輕艇項目比賽場地也是在南投日月潭月牙灣進行比賽,所以對各縣市選手而言這次賽事算是全國運動會的會前賽,到時候將是一場精采的龍爭虎鬥水上爭奪戰,搭配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風景最適合闔家觀賞與最佳親子戶外活動,歡迎蒞臨觀賞與指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