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9:43

嘉縣常鮮廊道推出新鮮美食邀鄉親嚐鮮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1.05.16
嘉義縣政府表示,東石漁人碼頭「常鮮廊道」、「生鮮魚貨暨料理區」、「海鮮餐廳」委託經營管理案,已於日前公開標租,由合晟製冰冷凍廠得標,今年夏天常鮮廊道商店區將以嶄新的風貌推出新鮮美食及漁貨特產,鄉親可前往旅遊、品嚐美食。 東石漁人碼頭的常鮮廊道是遊客最喜愛、卻也是飽受遊客批評的地方,遊客在這裡可以吃到東石最新鮮、又道地的美食,惟環境整潔與衛生條件有待加強。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為提升常鮮廊道營運品質,將依促參法辦理ROT案,引進民間企業資源與創意,目前已正式辦理政策公告,並由觀光旅遊局主動拜訪潛在廠商。 在民間投資ROT案成立前,為讓來到漁人碼頭的遊客依然能品嚐到東石的在地美食,以及購買嘉義的特色伴手禮,決定先行辦理短期標租,由廠商負責攤商營運管理及場地環境清潔,契約中也將載明經營獎勵與罰則,以提升營運及服務品質,這次的租賃委託期限為6個月,若營運情況良好,得再辦理續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