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10

挑戰新中橫單車活動在水里之盛況空前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1.05.16
水里鄉公所舉辦的「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來自各地參與挑戰塔塔加的三千九百五十二位選手,十五日清晨五點未到,就一批批的踩著自行車陸續向水里國中移動。不到半個鐘頭,四百公尺跑道的大操場就擠滿了參加的選手們;而萬頭鑽動的壯觀場面,猶如全國騎士大會師呢! 向體力挑戰的車手們,有七十歲高齡,但也有僅十一歲的小夥子;簡直踩鐵馬就是老少咸宜的全民運動呢!據水里鄉長指出,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是長距賽事,參加的民眾一定要有單程72公里的踩車的體力,才是勝任愉快的自我體力挑戰。不過,參與選手可以飽覽沿途美妙的風光以及沉浸在清新空氣的環境裏,則是最大的收穫。 圖一 : 參與挑戰塔塔加的三千九百五十二位選手,密密麻麻地擠進水里國中操場大會師。(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