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57

雲林進行小優人鼓藝培訓計畫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12
雲林縣政府表示,為幫助青少年藉由藝術發現自我潛能,找到自己,展現自己以及成就自己,今年和優人神鼓合作推動「雲林小優人鼓藝培訓計畫」,招募雲林在地青少年加入;縣府文化處今天一連在莿桐、二崙及西螺國中舉辦3場說明會。 文化處長李明岳表示,人生有很多的價值可以追尋,小朋友不喜歡讀書,可以在另一個領域發揮就是成就,希望家長們能認同支持這項活動。 劇團表示,希冀藉透過擊鼓、武術、靜心、雲腳等深度藝術訓練系統,培育專業表演藝術工作者,並為雲林青少年提供藝術文化滋養及演出舞台,為在地文化播撒更多藝文種子,更期待透過藝術與文化的滋養,青少年獲得多元不同的學習領域及發展。 未來,雲林小優人將有機會與優人神鼓團員一起攜手,共同演出,提供最佳的展演平台,超越自我;更期待雲林小優人在地紮根,成長茁壯,為雲林地方傳統表演藝術增添能量,並帶給雲林縣民活力無限的鼓藝文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