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30

雲林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開紅盤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11
雲林縣政府表示,為籌募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興建基金的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14日將於斗六開打,迄11日已賣出8成票約12000張,蘇治芬縣長感謝鄉親用實際行動關懷小腦萎縮症病友,展現對弱勢族群愛心與善心,也協調相關單位於當日在斗六後火車站及棒球場設置接駁專車,接送球迷前往球場,請鄉親善加利用。 蘇治芬縣長表示,小腦萎縮症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聽、說、讀、寫對他們而言,是非常的吃力,更是一種多重障礙的疾病,需要國人的關懷與照顧,感謝40餘名演藝人員獻出愛心聯袂來到斗六舉辦公益棒球賽,提供雲林鄉親看棒球做愛心的機會,給予病友最有力的關懷及支持。 雲林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當日門票所得,扣除相關行政費用後,全數捐給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希望早日籌建一座人性化安養中心,提供病友完善照顧環境,蘇縣長感謝鄉親用行動支持藝人的善行,盼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早日誕生。 為方便鄉親參加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雲林縣政府貼心的於14日在台鐵斗六後車站設置接駁專車站,自下午1時至6時,每隔30分鐘發車,接送球迷、粉絲前往球場,球賽結束後,晚上9時至22時在棒球場外備有接駁專車,接送球迷回火車站。 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所剩不多,請鄉親踴躍至7-11 ibon系統購票,只要100至200元,就能一口氣看到40餘名明星,除了欣賞到王彩樺、蕭煌奇、楊培安、翁立友及小小彬等精湛的載歌載舞表演外,也能觀賞明星藝人「精采球技」,請把握此難得的機會,獻出雲林人的愛心,『相招』看明星棒球賽,作伙來加油,用愛做公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