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45

高雄旅展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5.10
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成功圓滿落幕,活動期間進場參觀的民眾高達8萬人次,各參展單位銷售業績也破歷年新高,不僅景氣復甦,就連旅遊市場買氣也相對回溫。 而參觀民眾所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也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陳盛山抽出,這位中獎的幸運兒可獨得現金一百萬元的大獎。 獨得現金百萬的是來自高雄市大寮區的簡小姐,抽出獎項時當事人並未在現場,而留在抽獎券上的應是家中電話,主辦單位表示這位簡小姐可能是位上班族,也許認為自己不會如此幸運獲得大獎,才沒留下詳細的聯絡方式,但主辦單位會持續地與這位簡小姐聯繫並通知領獎。 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多年來在高雄舉辦,已建立良好口碑及品牌,活動成功有賴旅展上下游廠商的協助。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馬一龍於展期期間,每天在展場穿梭服務,對於今年活動圓滿順利,馬理事長表示特別感謝公會全體理監事的努力,而每年參展攤位的爆滿以及展期間每天滿場的參觀人潮,更突顯了參展廠商及民眾對公會籌辦旅展的信心,也期待每年都能有如此優質的展覽提供給大家。 除了百萬現金的頭獎非常吸引民眾外,閉幕典禮當晚也提供了其他旅遊商品的相關大獎,一獎為長榮航空高雄直飛大陸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二獎是中華航空亞洲線無訂位經濟艙機票,三獎是日本航空台灣到日本任一點經濟艙來回機票,及復興航空提供高雄到福州、高雄到廈門、高雄到澳門各一張及高雄到台北來回機票五張,共抽出近四十項的國內外機票及住宿券,所有中獎名單主辦單位將於5月20日起公布在旅行公會會館及網站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