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34

慶祝百年暨警察節 投縣警察局長率同仁捐血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5.11
慶祝建國百年暨警察節,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近期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今天縣警局特舉辦捐血活動,在局長楊文友號召下,同仁一早就在捐血車前排隊踴躍響應捐血助人義舉,場面相當熱烈。交通隊長簡慈慧等主管也都帶頭挽袖捐血,充分展現警察愛民、親民風範。 楊文友局長表示,捐血不但可以幫助別人,對於身體健康及新陳代謝也有所助益,是一項助人利己的好事,該局今年慶祝警察節,特別舉辦的捐血活動,除了可幫助民眾外,同時也能增進警民關係,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當天,縣府警察局及南投分局轄內同仁,一早就抽空前往排隊等候捐血,楊局長也親自到捐血車探視,並對同仁的大愛精神表達嘉勉之意。有許多同仁是捐血中心的常客,捐血時還不忘隨身攜帶捐血卡,也有些則是剛加入捐血行列的新人。他們一致表示,捐血可以助人,又有益健康,希望能常常舉辦,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引起社會更多迴響,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