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48

高雄勞工局在苓雅區公所設置就業諮詢台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5.08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就中心積極走出就服站,擴大服務範圍,最近與苓雅區公所合作,設置「就業諮詢台」,每週一至五提供就業、職訓等訊息,並可現場推介求職,民眾可多加利用。 除了在苓雅區公所固定設置諮詢台,訓就中心每週也到鼓山、小港、鹽埕區公所及勞保局高雄辦事處等地,辦理巡迴式「行動就服台」,行程可查詢。 另,配合每週二「市長與民有約」,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入口也設置行動就服台,每週二下午1點30分起至4點止,現場受理民眾求職案件,達到立即解決、馬上辦的效果。 夜間求職部分,5月份辦理兩場次,分別為5月16日在大寮區公所;5月27日在鼎中、鼎力、鼎西、鼎金、鼎強聯合活動中心,除介紹訓就中心業務、政府各項就業服務措施,並提供民眾查詢工作機會、邀請廠商現場進行面試,求職民眾可前往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