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4

嘉市小火車翻覆罹難者頭七 黃敏惠到場致意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1.05.03
嘉義市政府表示,阿里山神木線小火車日前因鐵道旁大樹枝幹腐朽斷裂,撞擊列車,造成車廂翻覆意外,徐熙芬、馬瑞雲、陳道華、卓培群、盧彩枝等5位大陸遊客不幸往生。今天為罹難者頭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上午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市長黃敏惠前往上香致意。 黃敏惠由民政處長張寬煜陪同,一一慰問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餘也勸慰家屬切莫過於悲傷,保重身體,隨後黃敏惠向5位罹難者默哀上香。 她表示,今天代表嘉義市民向罹難者及家屬致上最深切的關懷,也希望家屬們收起悲傷的心情,祝福往生者安息,一路好走。 台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姚大光感謝市府的協助,黃敏惠表示,事故當天市府隨即動員,先以救援醫療為優先,在醫院派駐人力協助照顧傷患及家屬,對於5位不幸往生的罹難者,市府殯葬所也將全力支援,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