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03

模範母親表揚5日於溪頭米堤飯店舉辦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1.05.02
南投縣政府將於5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在溪頭米堤大飯店舉辦100年度慶祝母親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這項名為百年慈母心、溫馨五月情的表揚活動,將由縣長李朝卿親自頒獎表揚本縣15位模範母親,向偉大的母親們致敬。 李朝卿縣長希望在母親節前夕,共同他希望為人子女者要向一生辛苦奉獻的母親表達孝心,同時要飲水思源,並及時行孝,回饋母親,讓社會更安定、更和諧。南投縣經推薦選拔出之模範母親代表計13人及身心障礙模範母親代表2人,當選名單如下: 在模範母親代表部分為:水里鎮-顏阿米女士、名間鄉-吳露女士、仁愛鄉-賴劉玉香女士、草屯鎮-林莊玉葉女士、埔里鎮-余莊麵女士、竹山鎮-陳廖霞女士、國姓鄉-李林秀梅女士、集集鎮-王 陳 梅 女士、魚池鄉-謝 含 笑女士、鹿谷鄉-陳秋香女士、南投市-張王美秀女士、中寮鄉-張燕女士、信義鄉-全美玲女士。而在身心障礙模範母親代表方面,則有仁愛鄉-黃玉美女士及南投市—張秀琴女士兩位。 這14位模範母親其中有年紀最高齡者已屆89歲的水里鄉顏阿米女士,以及兩位身心障礙模範母親代表,她們除了必須面對生活上的艱辛環境外,仍樂觀進取奮發持家,承擔奉養公婆教育兒女之重責,展現偉大的母愛,值得表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