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43

迎接全中運縣府帶頭為環境清潔宣誓

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8.04.08
南投縣政府表示,為迎接全中運到來,環保局將於點在縣府中庭辦理「清淨家園、美麗南投歡迎您」記者會活動。 活動中將由副縣長陳志清、環保局長顏嘉賢及多位鄉鎮市長等人帶頭為環境清潔宣誓,呼籲全體縣民以最歡欣的心情攜手共同整頓環境,期許以最清淨的環境品質,來迎接97全中運的來臨。 環保局表示,縣府為迎接全中運到來,將4月訂為「97全中運環境清潔月」,並以4月19日為「97全中運南投環境清潔日」,期藉以帶動縣民主動整頓家園環境,共同展現健康城市面貌, 記者會中,將由南投市清潔隊員組成的環保尖兵,身穿回收物創意服飾演出撼動人心的大鼓表演,及以回收的破銅爛鐵發揮創意,所即興演奏出的美妙舞曲,精彩可期。 另,局長顏嘉賢與南投市長許淑華、埔里鎮長馬文君、草屯鎮長周信利、竹山鎮主祕劉錦德等也將說明各項準備工作執行進度,歡迎鄉親一同到場參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