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46

斗六分局「香蕉巡邏箱」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4.28
雲林縣今年香蕉成長速度慢且不好照顧,蕉農所付出的成本相對提高,香蕉價格特別好,也引起宵小覬覦,斗六警分局為維護蕉農辛苦成果遭宵小竊取,特地設置「香蕉巡邏箱」,由員警日夜巡守,蕉農們感激不已。 雲林縣梅林、長安、林內、莿桐派出所轄區香蕉由於品質佳種植面積廣闊,往年香蕉採收期間,蕉農辛苦栽植成熟期,時有竊案發生,造成蕉農損失,斗六分局除於「社區治安座談會」加強宣導並全面防範香蕉竊案發生,今年特地在轄內香蕉園設置巡邏箱,全力遏止香蕉竊案的發生。 梅林里長劉茂全與湖山里長林志樺表示,斗六警方很熱心,蕉農放心不少,稱讚足感心,希望在警方全力的維護下,今年的香蕉能零失竊。斗六分局呼籲農民針對各項季節性農產品,如有防竊需求歡迎向當地派出所反應,派出所將規劃防竊勤務因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