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2:34

大埤警所勤務認真巡邏查獲電覽線竊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4.27
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於執行巡邏勤務,在雲林縣大埤鄉三結村埤頭段918號農田,發現農田電覽線遭剪,現場查獲竊盜電纜線現行犯陳有慶,於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犯有多起毒品、竊盜等陳有慶犯嫌,萌生歹意,竊剪農田灌溉用電纜線時,即遭大埤分駐所線上巡邏警員曾裕文和陳肯輝當場人贓俱獲,查扣竊剪工具和竊得的電纜線重達5台斤。住雲林縣大埤鄉北和村的陳有慶犯嫌(男、48歲),犯有竊盜、毒品、偽造文書、違反槍砲條例等多項多起前科犯行,也因案入監執行至去99年10月4日出獄,不料!不到半年的光景,陳嫌不但不知悔改也遊手好閒,再萌生歹念,騎機車帶著鐵剪前往大埤鄉三結村埤頭段918號農田,竊得賴姓農民設置灌溉用抽水馬達的電纜線重達約5台斤 ,不料陳嫌「賊星該敗」,正要騎機車載走竊得的電纜線贓物,即被線上巡邏員警當場人贓俱獲逮個正著。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電纜線竊盜,嚴重影響用電需求,危害民眾生活至鉅,犯嫌之不法行徑令人髮指。大埤分駐所警員曾裕文、陳肯輝工作認真,盡忠職守,勤務落實,樹立良好警察形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