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23

雲林縣副縣長主持開球儀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4.24
中華職棒兄弟象vs桃猿隊今(24)下午2時在斗六棒球場熱鬧展開,由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主持開球儀式,熱情的球迷又回到棒球場為自己心目中的球隊加油、吶喊,鑼鼓喧天,讓球賽熱鬧不已。 林源泉致詞時表示,歡迎大家來斗六棒球場為球隊加油,我們有一座一流的棒球場,又能看到高水準的球賽,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未來棒球運動將永續的發展,難能可貴的是今天又有那麼多熱愛棒球的朋友回到球場,為他們加油、打氣,在此要代表蘇縣長歡迎大家的蒞臨。 林源泉表示,5月14日還有一場明星公益棒球賽,也是在斗六棒球場舉行,我們除了可以看到明星的風采外,也可以看到一場高水準的球賽演出,又可以作公益,幫那些小腦萎縮症病友等建人性化的安養中心,真是一舉數得,記得514(有意思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