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59

精英社關懷弱勢兒童

取自金門縣政府網站
2008.04.07
結合社會資源及社員力量,金門200精英社日昨舉辦『行腳金門─兒童關懷活動』,由精英社長王建順和副社長王中聖率領社員深入關懷地區弱勢家庭兒童,並致贈兒童節禮品及紅包,希望讓這些家庭在屬於兒童的節日裡,也能夠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金門200精英社表示,這項活動主要是透過金湖國中陳玉女及中正國小葉長雯兩位老師,推薦相關需要幫助的家庭,經由總幹事吳正棋籌備近兩個禮拜的時間,他們在這段時間中進行審核,最後擬定出拜訪的陳姓、盧姓及林姓家庭,這些家庭皆為家中遭逢變故或是中重度身心障礙者,因此家長必須要付出加倍的心力,照顧這些孩童和維持家計。 社長王建順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力量幫助別人,是相當快樂的一件事,因為平常忙於商務,雖曾留心周邊需要幫助的人,但是機會較少,這次的活動不但提供了社員關懷社會的機會,並能夠達到回饋社會的善行,大家心裡其實都相當開心。 秘書長楊智榮表示,金門社會福利制度居全國之冠,但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實在太多,因此精英社扮演著拋磚引玉的角色,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從關懷周遭開始,透過不間斷的努力,降低弱勢家庭的負擔,因此精英社已經安排好不同的『行腳金門』活動,未來將拜訪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並舉辦親子日活動,透過行動力關懷地區更多民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