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27

高雄福華港式下午茶現點現做新風貌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4.08
高雄福華飯店珍珠坊,日前於平日時段推出「港式下午茶」,提供各式港式點心、冷盤熱炒、港式甜點、沙拉吧等,讓消費者一次享用,強調健康、營養,少了西式自助餐的油膩,也少了西式糕點的甜膩,滿足鄉親享受美食的慾望。 高雄福華大飯店珍珠坊「平日自助下午茶」,每週一至五下午推出,採取港式飲茶現點現作吃到飽方式,供應的港式點心、熟食熱炒、港式甜點..等一應俱全,統統可選擇品嚐。 珍珠坊主廚柯立元率領五星級團隊,發揮廣式料理及點心之精華而推出之「港式下午茶」,既精緻又超划算。 豐富的菜色除了有新鮮爽口的六品沙拉、開胃前菜、正宗廣式湯品、新鮮水果吧及美味甜品在餐檯供選用之外,現點現作的餐點還有椒鹽排骨、宮保炒雞丁、糖醋咕咾肉、避風塘豆腐等熱炒,而蒸點、炸品點心則有潮州魚翅餃、蠔皇叉燒包、豉汁蒸排骨、香煎蘿蔔糕、銀芽炸春捲等道地港式點心更不可錯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