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23

馬英九蒞臨斗六市朝龍宮祝賀玄天上帝聖誕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4.02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蒞臨雲林縣斗六市久安里朝龍宮祝賀玄天上帝聖誕活動並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感謝所有雲林鄉親、以及朝龍宮的信眾,這三年來對其愛護與支持,有大家的支持,政府才能在各項工作的推展有所突破與進步;他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務實的態度要求政府各部門,務必在最短時間,逐步完成應該做好的事;並且要因應國際情勢發展,對未來國家的發展規劃發展方針。 馬英九主席由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明振及斗六市市長簡明欽共同引導,國策顧問黃俊雄、省諮議員李銘洲、立委許舒博、議長蘇金煌、前立委張麗善、雲林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涂金助、國民黨縣黨部副主委吳育仁、許宇甄等地方人士陪同下步入會場,上香參拜後向在場信眾,說明雲林縣是全國農業的重心,雲林的農產品除大量供應中、北部需求外,並也逐步擴展至世界市場行銷國際,近幾年來並拓展至大陸市場,尤其雲林縣高品質的農產品更為世界各地爭相採購;去年在「ECFA」正式簽訂後,咱雲林的農、漁業及各項產品,更以正規的管道行銷大陸各地市場,中央政府也為所有農、漁業生產者開拓寬廣的行銷管道,並保障生產者的權益,這是中央政府所必須去完成的,至於品質的提昇與生產輔導與協助,就有賴縣政府各單位加強努力。 並一一舉例:在他當選後,繼續發放老農金並及推行各項社會福利政策,且未引進大陸勞工,目前國內失業率並逐漸下降等,一一駁斥當初競選時反對人士之不實口耳語傳播。 馬英九以最虔誠的心請玄天上帝見證,今後更要政府各部門加緊腳步,為全國人民謀最大的福利。也要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和鼓勵,讓我們大家共同為臺灣這塊土地打拚奮鬥,開創更繁榮和諧的社會。祈求玄天上帝賜福給所有信眾)、闔家平安、家庭美滿、五穀豐收、大家賺大錢。 隨後馬英九則以玄天上帝之相關緣由當問題,供在場信眾有獎徵答,答對者由馬主席親自致送小紀念品乙份,最後在參觀暨與信眾合影並一一信眾握手歡送後離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