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15

花蓮舉辦升旗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4.01
花蓮縣政府四月份升旗典禮,今天上午舉行,由縣長傅崐萁主持。 傅崐萁首先感謝縣府局處首長及全體同仁的辛勞,也指出縣府下一步將針對防汛期進行大型的防災演練、掃蕩詐欺觀光客的不肖廠商,及進行學生家長教育座談會等方面著手,期望帶給花蓮35萬鄉親更有保障的生活。 傅崐萁說,近來全球氣候變遷,使得天災異象層出不窮,四月份後花蓮將進入防汛期,縣府會透過大型防災演練,做出較往年更謹慎周全的準備,守護縣內35萬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 此外,針對不肖廠商涉及詐欺觀光客謀取利益,嚴重打擊花蓮觀光形象,讓花蓮觀光招牌蒙羞,為此縣府鄭重宣布全面掃蕩黑心廠商的決心,並推動不二價商品示範區,讓商品價格透明化,使不肖業者知難而退,以振興花蓮在國際上觀光商譽及形象。 在教育方面,傅崐萁重申以傳統文化涵養下一代的重要。讓縣內莘莘學子透過道德規範、國學常識的培育,使孩子擁有過人的氣度學養,是孩子們一生最大的資產,但有許多學生反映課業過於繁重,是否可以少讀點四書五經來減輕負擔? 傅崐萁說,近期將舉辦與學生家長面對面的教育座談會,希望與家長進行意見交流,除了再次傳達縣府對教育的理念,也將廣納師長的意見,成為縣府更周全的考量,其最終目的就是希望縣內的孩子能夠安心讀書,茁壯長大。 最後,傅崐萁以「花蓮會更好」期勉縣府團隊,期盼與花蓮鄉親攜手努力,打造更燦爛、充滿希望的新花蓮。
返回上一頁
TOP